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交部:美韩军演不利于缓解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2017年08月25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4日说,美国和韩国21日正式启动“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不利于缓解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资料图: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视觉中国

  【财新网】 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4日说,美国和韩国21日正式启动“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不利于缓解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扎哈罗娃当天在记者会上说,以和平方式解决朝鲜半岛复杂问题不可替代。她呼吁相关各方最大限度地保持谨慎,并希望朝鲜方面不对军演作出军事回应。

  扎哈罗娃说,任何冒失的行为或非蓄意事件都可能成为发生军事冲突的借口。她表示,要恢复和谈进程,首先要减少该地区的军事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