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交部:俄印军演与中印关系现状无关

2017年08月18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7日表示,将俄印联合军演与中印关系现状联系在一起的言论是不合理的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7日表示,将俄印联合军演与中印关系现状联系在一起的言论是不合理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据新华社8月17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7日表示,将俄印联合军演与中印关系现状联系在一起的言论是不合理的。

  扎哈罗娃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俄印“因陀罗2017”联合军事演习将于10月在俄罗斯东部军区进行,这一演习是年度例行演习,因此将其与中印关系现状联系在一起的言论是不合理的,是一种“挑拨离间”的行为。如有必要,俄方将会提供相关信息澄清谬误。

  印度媒体此前报道,印度和俄罗斯将在10月举行由陆海空三军参加的“因陀罗2017”联合军事演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