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性别政策反转:特朗普下令不再为跨性别军人报销手术费

2017年08月26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需要在2018年2月21日前,提交实施新政策的计划。在此之前,该政策仍暂时保护现役的跨性别军人,军方不得对这部分人采取任何行动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总统备忘录,推翻奥巴马政府2016年通过的一项为“跨性别军人提供手术经费”的政策。

  备忘录中称,除了“为那些已经开始接受跨性别治疗的个人,提供必需的、保证其健康的治疗”,美国军方今后将不再为具有跨性别倾向的军人,提供转变性别特征手术的所需经费。

  这份备忘录已经分别送达美国国防部长和国土安全部部长,明确说明该政策同样适用于海岸警卫队。不过,特朗普也表示,随时接受来自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的具有说服力的建议,对政策作出修改。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需要在2018年2月21日前,提交实施新政策的计划。在此之前,该政策仍暂时保护现役的跨性别军人,军方不得对这部分人采取任何行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