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北海道失联中国公民确认死亡

2017年08月30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30日12时,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向我馆通报称,8月27日在钏路市发现的女性尸体,经DNA鉴定为我失联公民
8月30日12时,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向我馆通报称,8月27日在钏路市发现的女性尸体,经DNA鉴定为我失联公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公布我公民在北海道失联情况最新消息,原文如下:

  8月30日12时,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向我馆通报称,8月27日在钏路市发现的女性尸体,经DNA鉴定为我失联公民。我馆已向我失联公民家属通报上述情况。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已紧急赶赴钏路市,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另据新华社,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27日发表公告说,当天中午接到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通报,在钏路市海岸发现一具女性尸体,警方正在进行身份确认。总领馆要求日本警方运用科学手段,尽快确认是否与今年7月在北海道失联的中国公民有关,并及时通报最新情况。目前,领馆已将上述情况通报失联公民家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