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就金砖国家未来合作发表署名文章

2017年09月01日 0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举行前夕,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发表署名文章,分享对金砖国家未来合作前景的看法
资料图:普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举行前夕,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发表署名文章,分享对金砖国家未来合作前景的看法。

  普京在题为《金砖国家——开启战略伙伴关系的新视野》的文章中说,作为今年的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中国的高效率工作使我们在政治、经济、人文等所有主要合作领域得以共同取得重要的进展。此外,金砖五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普京说,重要的是,我们这个合作机制的活动,是建立在平等、尊重和顾及彼此的观点与共识的原则之上的。在金砖国家——没有任何人强加给别人任何事务。当立场不完全一致时,我们会进行耐心、细致的工作,拉近这些立场。这种公开、信任的氛围,有助于我们对既定任务的顺利落实。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7金砖峰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