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证实将与沙特互派外交使团访问

2017年09月04日 0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证实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将分别派遣外交使团互访,但只会到访各自所在对方国家的原使领馆
伊朗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证实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将分别派遣外交使团互访,但只会到访各自所在对方国家的原使领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伊朗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证实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将分别派遣外交使团互访,但只会到访各自所在对方国家的原使领馆。

  这将是伊朗和沙特自2016年1月断绝外交关系以来的首次外交互访。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巴赫拉姆·卡西米说,此次互访是伊朗和沙特间一份双边协议的一部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