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本次朝鲜核试验目前未对中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

2017年09月04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9月4日4时,在东北边境及周边地区的连续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数据处于当地本底范围内
环保部网站发布“朝鲜第六次核试验东北边境及周边地区辐射环境监测结果2017年第3号(2017年9月4日5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环保部网站发布“朝鲜第六次核试验东北边境及周边地区辐射环境监测结果2017年第3号(2017年9月4日5时)”,具体如下:

  截至到9月4日4时,在东北边境及周边地区布设的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实时连续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数据处于当地本底范围内。

  监测结果表明,本次朝鲜核试验目前未对我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东北边境及周边地区监测布点示意图见图1。监测数据见表1。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