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税改方案出炉 瞄准简化税制降低税率

2017年09月28日 06: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特朗普税改”
可以听文章啦!
方案包含个税提高免征额、减少区间、降低最高税率,公司税调降税率等,目前仍缺乏细节,也未阐明如何弥补财政缺口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9月27日,美国特朗普政府及国会两院相关机构公布税收改革框架,将公司最高税率由目前的35%降至20%,个人所得税最高边际税率从39.6%降至35%,但税改缺乏细节,并未阐明如何填补税改缺口,预计将在国会受到挑战。

  这份名为《改革我们破碎税制的联合框架》税改方案,由美国白宫、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共同制定,反映出一府两院中占多数的共和党成员意见,旨在实现特朗普倡导的简化税制、降低税率、创造公平市场条件、诱使美国公司海外资产回流的税改“四原则”。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