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伤亡史上最高 嫌犯无案底其父曾为通缉犯

2017年10月03日 0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已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伤,分别为美国现代史上死亡和受伤人数最多的枪击案,嫌疑人“无案底”
发生在太平洋时间10月1日晚的拉斯维加斯市枪击案,已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伤。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 记者 张琪)发生在太平洋时间10月1日晚的拉斯维加斯市枪击案,已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伤,分别为美国现代史上死亡和受伤人数最多的枪击案。该案更多细节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拉斯维加斯都市警察局的声明,嫌疑犯为64岁的白人男性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帕多克在当晚约10:08分从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32楼向正在参加音乐节的人群射击,后自杀身亡,警方在他的房间内发现超过19只步枪和几百枚子弹。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