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高中发生枪击 一人死亡

2017年09月14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发斯波坎市的弗里曼高中,造成一人死亡,至少三人受伤,嫌疑犯被捕,尚不清楚作案动机
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3日上午,华盛顿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3日上午,华盛顿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至少三人受伤,目前嫌犯已被拘捕,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斯波坎市消防局局长谢弗尔(Brian Schaeffer)证实,枪击案发生在斯波坎市罗克福镇的弗里曼高中(Freeman High School),导致一人死亡,三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威胁已被解除,有一名嫌疑犯被捕。

  斯波坎市警察局局长涅佐维奇(Ozzie Knezovich)说,嫌疑人首次射击时子弹被卡,随即拿出第二把枪,一名男学生上前阻止,喊道“这不是你应该做的”。但男生被打死,嫌疑犯又去往走廊,打伤了三个学生。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