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检方起诉“通俄门”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成被告

2017年10月31日 0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别检察官提出第一个正式起诉,控告特朗普前竞选团队经理和商业伙伴,提出阴谋反国家在内的12项指控。二人均不认罪
资料图:保罗·马纳福特。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0月30日,美国“通俄门”事件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向联邦大陪审团提出第一个正式起诉,对特朗普前竞选团队经理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和其商业伙伴盖茨(Rick Gates)提出阴谋反国家罪等12项指控。目前两人均否认指控。

  在31页的起诉书中,指控包括阴谋反国家、洗钱、未注册代理人身份、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以及未能提交外国银行账户信息。大多数指控与马纳福特为乌克兰的亲俄罗斯政党工作有关,并未涉及特朗普和2016年总统大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