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候选人赢得两大州州长选举

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
2017年11月08日 10:52
民主党籍州长候选人分别当选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州长,为明年美国国会改选赢得先机
11月7日,美国民主党迎来地方选举开门红,民主籍候选人诺瑟姆(Ralph Northam)和墨菲(Phil Murphy)各自打败对手,分别当选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1月7日,美国民主党迎来地方选举开门红,民主党籍候选人诺瑟姆(Ralph Northam)和墨菲(Phil Murphy)各自打败对手,分别当选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州长。

  这两场州长选举对于民主党和共和党都至关重要。投票结果可以帮助摸清选民的政策偏好,为2018年中期选举提供参考。同时,新任州长对下一轮州选区划分有关键发言权,民主党或借此在国会赢得更多席位。而当前控制两院的共和党则希望扩大优势,以应对在法案投票时可能面对的党内分歧。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