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美元首将就重大问题进行深入坦诚友好的战略性沟通

2017年11月08日 19:37
华春莹表示,中美元首的会晤,对于推动新时代中美关系发展有重要意义,对于促进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包括应对一些全球性挑战都具有积极和重要意义
华春莹。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外交部网站发布“2017年11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详细如下: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记者节,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愿借此机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最近重要事情和活动很多,你们辛苦了!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良好合作与密切联系。

  问: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专机“空军1号”半小时前抵达中国,随访的一位白宫高官对记者表示,美方将要求中方严格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断绝和朝鲜金融往来。这位高官还称,现在中朝边境仍有贸易活动和金融往来。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