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婚外情对象扬言曝光照片 美国会议员威胁动用国会警察引争议

2017年11月24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电话录音中,巴顿对这名女性威胁道,如果她这么做的话,自己准备带着所有的材料去找国会警察,要求国会警察介入并发起调查
美国国会近期连续爆出性丑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国会近期连续爆出性丑闻。但最新延烧至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乔·巴顿(Joe Barton)身上的丑闻焦点,却不只是性骚扰;而其涉嫌动用身为美国国会议员的权威,威胁婚外情对象不要将自己发给对方的不雅照片公开,否则将要求国会警察介入调查的威胁言词。

  68岁的乔·巴顿(Joe Barton),是美国得州选出的资深众议员,目前担任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副主席。他是众议院内由得州选出的众议员中任职时间最长者,且至今尚无退休的打算。他与首任妻子于1993年离婚,与第二任妻子于2015年离婚。作为共和党保守派成员,巴顿在反对堕胎和同性恋权利上的保守立场,经常受到美国保守派团体的推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