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鲍威尔:12月加息理由积聚 可适度放松金融监管

2017年11月29日 04: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参议院确认听证会上,候任美联储主席延续货币政策渐进式正常化立场,承诺考虑放松金融监管,呼吁推进住房金融改革
11月28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参议院确认提名他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听证会上表示,如果他上任,将努力支持经济继续迈向全面复苏,并将捍卫美联储的独立性,暗示利率将进一步上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1月28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参议院确认提名他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听证会上表示,如果他上任,将努力支持经济继续迈向全面复苏,并将捍卫美联储的独立性,暗示利率将进一步上升。

  现年64岁的鲍威尔为共和党人,在11月2日获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特朗普的此次提名,是1979年以来美国首度发生美联储主席在第一个任期结束时,新任总统不再提名现任美联储主席的情况。

  延续“渐进式”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