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专访JR东日本常务董事:日本在亚洲市场将着重出口“集约型”铁路

2017年11月29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新马高铁项目招标的接近,负责国际业务的JR东日本董事关注乘客保证和通胀风险等条件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4日,日本神户,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推出Shikishima号套房豪华列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由于地理邻近、经济增长潜力和铁道需求前景等因素,日本铁道运营商巨头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JR东日本)将致力于开拓东南亚和印度市场。一名JR东日本的高层干部,在谈到该公司的出海布局时如此介绍。

  “从长远角度看,我们将在海外有效利用诀窍和技术”,负责该公司国际事业的JR东日本常务董事西山隆雄于11月27日在接受财新专访时称,虽然对海外业务尚无具体数字目标,但目前该公司正专注于逐步培养内部的国际业务人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