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昂山素季 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奉行同缅甸友好方针

2017年12月01日 19:24
习近平表示,中国共产党与缅甸民盟的友好关系不断向深向好发展,为夯实中缅关系政治基础、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财新网】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前来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习近平表示,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执政以来,我同你多次会面,在事关对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问题上彼此理解、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中国共产党与缅甸民盟的友好关系不断向深向好发展,为夯实中缅关系政治基础、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