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公民若坚持去巴厘岛 因获助产生费用需自理

2017年12月01日 21:20
外交部和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厘岛;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印尼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给当地造成巨大影响。

  11月27日,中国外交部和驻登巴萨总领馆根据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情况发布了暂勿前往巴厘岛旅行的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7年12月4日。根据当前情况,现将该安全提醒有效期延至2018年1月4日,具体如下:

  巴厘岛阿贡火山自11月21日以来持续喷发,目前仍处最高警戒级别(第四级)。火山泥流、岩浆、碎石、火山灰、烟雾等对火山周边农田、河流、房屋建筑、人身健康等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和损伤,9-10万受灾民众需被安置。印尼政府发布通告,火山口周围半径8公里内区域,火山口北-东北、西南-南-东南方向半径10公里内区域禁止一切活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