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火山喷发预警达最高级别 周围10公里内人群遭疏散

2017年11月27日 08:31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中国游客密切关注总领馆发布的最新提醒,切勿前往危险区域活动,时刻保持警惕并注意自身安全
印度尼西亚将巴厘岛火山喷发预警提升至最高级别,附近部分旅游景点已经受到火山灰影响,美联社报道称当地要求紧急疏散附近十公里范围的游客,当地国际机场临时关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印度尼西亚将巴厘岛火山喷发预警提升至最高级别,附近部分旅游景点已经受到火山灰影响,美联社报道称当地要求紧急疏散附近十公里范围的游客,当地国际机场临时关闭。阿贡火山上周六傍晚开始喷发,周日喷发强度骤然提升了约三倍。

  上周,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中国游客密切关注总领馆发布的最新提醒,切勿前往危险区域活动,时刻保持警惕并注意自身安全。

  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总领馆联系。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领保电话:+62-361239902。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