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合作共赢是中韩关系主旋律 望“萨德”问题继续获得妥善处理

2017年12月12日 19:00
半岛核问题只能通过对话谈判和平解决,半岛决不能生战生乱,我们希望所有有关各方能够相向而行,共同努力,把对抗的局面转化为缓和的局势,为重启对话谈判创造必要的条件和氛围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经中英双方商定,第九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与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将共同主持对话。

  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是2008年由两国领导人宣布建立的高级别对话机制,旨在就中英两国在经济和财金领域的战略性、全局性和长期性重大问题进行对话,推动中英经济合作和两国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双方商定,第九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将围绕“深化中英经济财金合作,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注入新内涵”的主题,就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贸易、投资和产业战略、金融改革与金融市场发展,以及中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投融资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