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韩国驻华大使参加国家公祭反映韩方对历史正义的坚守

2017年12月14日 19:33
中韩两国都是二战受害国,两国人民都主张唯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防止悲剧重演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12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据中国外交部消息,经中法双方商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将于12月19日同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埃蒂安在北京举行中法战略对话第十七次牵头人磋商。

  中法战略对话直接对两国元首负责,是双方进行战略沟通的重要平台。此次磋商系法国新政府成立以来中法之间首次战略对话磋商,相信将为增进中法政治互信和战略沟通,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统筹协调下阶段中法高层交往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