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德国驻华大使不当言论颠倒黑白

2017年12月27日 18:30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7年12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华春莹就中阿巴三方外长对话、中德关系等问题作出回答。

  问:首次中国—阿富汗—巴基斯坦三方外长对话昨天在北京举行。中方对本次对话会的成果和意义有何评价?

  答:阿富汗、巴基斯坦是中国的传统友好邻邦和战略合作伙伴,三国山水相连,利益相融,人文相通。三个邻国加强对话与合作,是十分自然和必要的。当前,阿富汗处在关键转型期,巴基斯坦进入维护稳定和推进发展攻坚期。中国正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视阿巴为重要合作伙伴,愿为阿巴和地区稳定、安全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中阿巴加强对话合作符合三方共同利益,也有助于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