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称“全面驳回联合国安理会涉朝决议”

2017年12月24日 16:01
声明称,朝鲜核力量是为了从美国的核恐吓与核威胁中,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2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安理会22日一致通过一份涉朝决议,决定对朝鲜实施更严厉的制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4日,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声明称,朝鲜认为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决议是对朝鲜主权的侵犯,是破坏朝鲜半岛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的战争行为,朝鲜予以全面驳回。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4日发表声明谴责联合国安理会涉朝决议,并表示朝鲜将继续加强核遏制力。

  声明称,朝鲜认为这次制裁决议是对朝鲜主权的侵犯,是破坏朝鲜半岛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的战争行为,朝鲜予以全面驳回。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