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回应朝鲜船只是否停靠舟山 外交部发言人:这问题太具体,我不了解

2017年12月18日 19:41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方一贯认真执行安理会相关涉朝决议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12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实录:

  问:据报道,12月13日至16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中方如何评论文在寅总统此访?是否认为此访是成功的?

  答:应习近平主席邀请,上周韩国总统文在寅对中国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文在寅总统就推动中韩关系改善发展、加强在朝鲜半岛等国际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为中韩关系发展作出了规划、指明了方向。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