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一度跌破1万美元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跳水近50%

2018年01月17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东时间周二(1月16日)下午,受韩国欲加强加密货币监管力度的影响,比特币短暂跌破了1万美元大关,以太币和瑞波币也经历了大幅震荡
美东时间周二(1月16日)比特币一度跌破1万美元。图/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https://www.coinbase.com/charts

  【财新网】(CNBC-Evelyn Cheng)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显示,美东时间本周二(1月16日)下午晚些时候,比特币一度跌破了1万美元。其价格曾在2017年11月首次冲破了1万美元的心理大关。

  其他主要数字货币也出现了大幅抛售。以太币当日暴跌30%,币价跌至1000美元以下,而瑞波币的交易价也跌至不到1美元。

  事实上,几乎每个主要的加密货币都在当天遭受了极大损失。

  以太币于美东时间周二(1月16日)晚8:12时强劲反弹到了1062美元的水平。在美东时间周二(1月16日)下午早些时候,以太币曾触底854美元。Coinbase是美国领先的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的交易场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