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刘鹤达沃斯特别演讲:金融开放举措将在年内一一落实

2018年01月24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刘鹤特辑:专访、论文与演讲
可以听文章啦!
刘鹤强调,中国将利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机会推出新的改革举措,具体的开放内容还在制定过程中,“但是其中的一些项目将超出国际社会的预期”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王力为 记者 王自励)“应对全球性挑战,我们应当跳出局限性,增强战略思维,理性务实合作。中国将用实际行动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在2018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上这样承诺道。

  跟随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的达沃斯脚步,刘鹤今年被赋予使命,代表中国在达沃斯这个全球政治领袖和精英汇聚的瑞士小镇发表特别演讲。他的演讲被安排在巴西总统特梅尔和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的演讲之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