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财新辩论|俄主权基金CEO:一带一路要会“讲故事”

2018年01月25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米特里耶夫称,一带一路有望成为全球化背景下实现包容性的例证,关键是让投资目的国居民获得切实利益,赢取他们的支持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4日,瑞士达沃斯,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CEO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出席达沃斯经济论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CEO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称,一带一路有可能实现包容性,为全球化重新赢得信任和支持。“讲好故事是关键。”

  在1月24日的达沃斯经济论坛“财新辩论:‘一带一路’影响”论坛上,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负责人德米特里耶夫说,一带一路是在“分化的世界中”,通过全球化实现包容性的最好例证。

  一带一路发展空间巨大,比如沿线国家占到全球人口的60%、GDP的40%,然而电子商务只占全球的15%。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