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月31日起访华三天

2018年01月25日 16:16
这将是特雷莎·梅就任首相之后首次访华,对于新形势下中英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图:特雷莎·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华春莹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也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深入发展之年。习近平主席出席20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期间,同特雷莎·梅首相举行了成功的会晤,就下阶段中英关系的发展达成了重要共识。李克强总理也同特雷莎·梅首相就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互致贺信,重申了要发展中英关系的共同意愿。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