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前总统卢拉涉贪二审仍有罪 重夺江山恐沦幻影

2018年01月25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巴西总统大选热门候选人卢拉,二审续判有罪,并因贪腐和洗钱罪被判12年1个月徒刑。没有卢拉的巴西总统大选,不确定性陡升
资料图:卢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1月24日,巴西现任总统特梅尔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称:“投资巴西,你不会后悔”。此话听来颇为耳熟。约十年前,巴西一举拿下世界杯和奥运会两大国际赛事主办权后,时任总统卢拉也曾信誓旦旦地说,给巴西机会,世界不会后悔。

  巴西计划于2018年10月7日举行总统大选。在近年来几位继任者表现差强人意的情况下,颇有基层群众魅力、曾在2003─2011年间担任巴西总统的卢拉,又成为今年大选的热门候选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