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美首脑隔空抬杠后首次会面 特朗普称“关系紧张”是谣言

2018年01月26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美两国领导人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讨论特朗普今年出访英国的计划,但目前尚未确定访问的具体日期及有关细节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5日,瑞士达沃斯,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达沃斯论坛,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举行会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瑞士当地时间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达沃斯论坛期间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双边会晤。这是特朗普在1月上旬突然宣布取消访问英国的计划后,二人首次面对面洽谈。曾经隔空有过口角的二人,在会面后会对英美关系带来何种影响,颇受关注。

  特朗普在与梅会面时指出,美英两国领导人的关系很好。至于外界传言两人关系紧张,都是“虚假的谣言”。他还表态,未来几年内,英美贸易将会成倍提升,贸易的提升对两国就业来说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