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在华美企调查:对中国开放信心增强 多数受益于消费力增长

2018年01月30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分析称,中国消费的持续增长和中产阶级的崛起,大大助力盈利增长
2018年,美国在华商界对中国经济增长预期开始转向乐观,预测2018年中国GDP增长将达到6.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2018年,美国在华商界对中国经济增长预期开始转向乐观,预测2018年中国GDP增长将达到6.3%;对2018年中国投资环境改善持谨慎乐观态度,多数在华美国企业将中国列为全球三大投资目的地,并欲增加在华投资。但是,它们认为中国监管环境仍需改善,望增加投资对等性,同时承认面临日益强大的中国本土企业的竞争。

  1月30日,中国美国商会与咨询公司贝恩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下称《报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