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又一中资收购美科技企业失败 并购半导体设备测试公司遇阻

2018年02月23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资若欲收购美国的技术企业,已变得相当困难。国防领域、半导体等高科技行业,一直是CFIUS在考量国家安全时的敏感领域
美东时间2月22日16时,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国半导体测试设备公司Xcerra在美国证监会(SEC)网站上披露,其与湖北鑫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宣布撤回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申请,并终止其5.8亿美元的收购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又一起中资收购美国科技企业并购案,因未得美国外资监管机构的审批而告流产。

  美东时间2月22日16时,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国半导体测试设备公司Xcerra在美国证监会(SEC)网站上披露,其与湖北鑫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下称湖北鑫炎)宣布撤回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申请,并终止其5.8亿美元的收购案。

  Xcerra称其认为CFIUS不会同意该交易,双方一致决定终止并购协议。湖北鑫炎无须向Xcerra付分手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