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卸任联储主席首秀 耶伦携伯南克论美国经济

2018年02月28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影响美国经济成长前景的因素,伯南克认为,可能来自国际地缘政治风险、贸易方面以及国际合作的担忧;耶伦则认为防止经济过热以确保美联储不会因此加快加息步伐很重要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7日,美国华盛顿,刚刚卸任美联储主席的耶伦(右)与她的前任主席伯南克在华府智库布鲁金斯进行了主题为“美联储二重唱” (Fed Duet)的一场对话。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上午,是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首次向国会作证词和接受质询的日子。同日下午,刚刚卸任美联储主席的耶伦(Janet Yellen)与她的前任主席伯南克(Ben Bernake)在华府智库布鲁金斯进行了主题为“美联储二重唱” (Fed Duet)的一场对话。关注三任美联储主席当日的活动,占据了许多银行家、市场观察人士以及媒体工作者的一天日程。

  甫一就座,伯南克对耶伦说, “我希望这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前就座要更令人愉悦。”引得全场会心一笑。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