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调查:八成在华澳企有意扩大投资 外交波动暂未损及经贸

2018年03月26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华投资和经营的100余家澳大利亚企业认为,在中国开展业务最大的挑战主要是寻找本土合作伙伴,其次是腐败、监管的不确定性
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2018年3月最新发布了在华澳企营商调查报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2018年3月最新发布了在华澳企营商调查报告。报告发现,超过50%的受访企业,在过去一个财年里是盈利的;80%的在华澳企表示,未来有计划对中国加大投资。但中国的投资环境,也导致过半受访企业认为在中国开展业务比较困难。

  中国澳大利亚商会CEO 科伊尔(Nick Coyle)告诉财新记者,澳企在华投资机会大于挑战,未来中国市场将会继续变革,让澳大利亚企业和中国本土企业展开业务都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