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专家解析:普京的最后六年,都准备做些什么?

2018年04月02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京对于俄罗斯是否有一个长期的目标?加布耶夫说,作为俄罗斯领导人,普京的目标是保持俄罗斯的统一和完整性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祖国日”纪念活动。2018年3月18日,俄罗斯举行总统大选,已经实际掌握俄罗斯最高权力近18年的现任总统普京,获得自己第四个总统任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普京下一个六年总统任期内的计划,或是培养新一代年轻官员,让他们在外交、军事等领域的职位上接受考验。从而在自己任期结束退居幕后之际,能通过这些对自己效忠的人,继续在实际意义上掌控俄罗斯。”曾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担任俄总统时期出任其新闻官的亚历克斯·加布耶夫(Alex Gabuev)在近期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对普京第四个总统任期内的工作重点做出这样的预测。

  俄罗斯籍的加布耶夫,现在是总部位于美国的智库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莫斯科中心的俄罗斯─亚太项目高级研究员和主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