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大豆农民:要合作不要互相伤害

2018年04月05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大豆协会表示贸易摩擦对大豆价格造成的负面影响难以挽回;专家认为若不及时解决美国将出现前所未有的大豆产能过剩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中方提出包括农产品、飞机、汽车等关税制裁清单后,美国大豆农民正通过各种途径发声,希望避免中国关税对他们带来巨额损失。

  对于家住美国明尼苏达州沃辛顿市的农民比尔·戈登(Bill Gordon ),他的4月4日这一天,开始于清晨四点。

  当时,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刚刚发布了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25%关税的公告,首当其中的就是大豆、玉米等农产品。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