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扎克伯格将为假新闻道歉 誓言改进用户隐私保护

2018年04月10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acebook创始人在书面证词中承认,在杜绝虚假新闻、保护用户隐私方面做得不够,将引入多重机制改进

  【财新网】(记者 曾佳)自从Facebook的 8700万用户信息被泄露给第三方公司一事于3月中旬曝光后,Facebook及其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受到各方质询。4月10日及11日,扎克伯格将分别出席美国参议院司法和商业联合委员会,以及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听证会。

  参议院听证会的主题为"Facebook:社交媒体隐私及数据的使用与滥用"。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在委员会网站上写道,"社交媒体革新了我们彼此沟通的方式,利用数据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在一起。Facebook和其他平台上存在着大量的数据交换,而用户有权知悉他们的个人信息是如何被分享和保护的。本次听证会将探讨既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又鼓励创新的保护隐私的方法。"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