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财长将访华磋商 特朗普称希望达成协议

2018年04月25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将是姆努钦就任财长后首次访华,贸易代表与白宫高官同行,预计5月3日左右抵达
当地时间2018年4月24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偕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南草坪,为法国总统马克龙及其夫人布丽吉特举行正式欢迎仪式。图为法国总统马克龙与美国财长姆努钦在欢迎仪式上握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24日表示,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将很快前往中国,就贸易问题进行磋商,中美两国很可能达成协议。此举或缓和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

  特朗普是在与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会晤后,在白宫召开发布会时向记者做出的上述表态。特朗普表示,美中双方目前正在就贸易进行实质性的讨论,“中国非常认真,我们也非常认真”,双方有“有非常好的机会”达成贸易协议。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