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分析|美国高官将来华,如何界定本轮经贸磋商成败?

2018年05月02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中美磋商之后,会有哪些可预期的结果?如何衡量这轮谈判是否成功?此前,美国宣布的对华针对性关税生效的可能性又有多大?
资料图: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美国东部时间5月2日,姆努钦等一众美国财经领域高官,将启程前往北京,与中国政府高层官员展开为期两天的经贸磋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再过一天,美国东部时间5月2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 Mnuchin)、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白宫贸易与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Peter Navarro)和白宫国际经济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埃森斯塔德(Everett Eissenstat)等一众美国财经领域高官,加上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将启程前往北京,与中国政府高层官员展开为期两天(5月3日至4日)的经贸磋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