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经济发展部长:将为贸易环境变化做好准备

2018年05月10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欢迎中国参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希望吸引更多外商投资于高科技领域,提升菲律宾知识经济竞争力
资料图:菲律宾国家经济发展部部长佩尼亚(Ernesto Pernia)。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马尼拉记者 李增新)菲律宾国家经济发展部(NEDA)部长表示,菲律宾致力于削减外国直接投资的"门槛",欢迎中国企业参与该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时,亚洲国家面临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溢出效应风险,应及早做好准备。

  在亚洲开发银行(ADB)在其总部所在地马尼拉召开第51届年会期间,NEDA部长佩尼亚(Ernesto Pernia)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按佩尼亚的描述,NEDA在中国的对口部门是国家发改委,其职责包括经济发展规划与协调各部委之间的运作。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