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洲开发银行决定增加对尼泊尔援助

2017年02月22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尼泊尔媒体21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决定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将对尼泊尔援助额增至8.438亿美元;如果尼泊尔政府能够顺利执行现有项目,将额外再增加3.56亿美元

  据新华社2月21日消息,尼泊尔媒体21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决定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将对尼泊尔援助额增至8.438亿美元;如果尼泊尔政府能够顺利执行现有项目,将额外再增加3.56亿美元。

  这意味着3年时间内,尼泊尔平均每年得到的援助额将达到4亿美元,比2017年前每年获得的援助额多1亿美元。

  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张文才在尼泊尔宣布了这一决定。张文才在20日晚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增加援助的目的是帮助尼泊尔实现梦想,即在2030年成为繁荣的中等收入国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