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会:中俄经贸规模有大幅提高空间

2018年05月25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周立群认为,中俄处于扩大合作的有利时期,应从经济结构调整角度寻找增长点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周立群认为,中俄关系处在好时期,应要加强中俄经贸合作,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服务于深化经济结构调整。图/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田佳玮)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周立群认为,中俄关系处在好时期,应要加强中俄经贸合作,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服务于深化经济结构调整。

  在5月24日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财新专场:中俄合作新平台”上,同时任中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周立群表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但双方贸易总额不足以支撑两国政治关系。

  他认为,要加强中俄经贸合作,挖掘新业务增长点,首先要加强顶层设计、战略引领,为中俄经贸提供合作蓝图。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