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上合峰会讲话:拒绝自私自利、短视封闭的狭隘政策

2018年06月10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将在上海合作组织银行联合体框架内设立300亿元人民币等值专项贷款
6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宴会,欢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外方领导人。这是习近平发表致辞。图/新华社

  【财新网】今日(6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发表讲话,全文如下:

  弘扬“上海精神” 构建命运共同体

  ——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

  (2018年6月10日,青岛)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各位同事:

  六月的青岛,风景如画。在这美好的时节,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早在2500多年前,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孔子就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今天,孔子的故乡山东喜迎远道而来的各方贵宾,我们在这里共商上海合作组织发展大计,具有特殊意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