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界杯能否提振俄罗斯经济?答案可能并不乐观

2018年06月15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专家认为,俄罗斯从这场赛事中获得的经济利益只能是短暂的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3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儿童商店装点世界杯元素,用来吸引顾客光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Holly Ellyatt)本周四(6月14日)开幕的世界杯俄罗斯置于国际聚光灯之下。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希望这场赛事能推动本国经济增长,但专家们却不期待其所带来的任何长期收益。

  这场足球界的顶级赛事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圣彼得堡和索契等11座城市举行。这是俄罗斯第一次承办世界杯赛事,相关报道称俄罗斯已经为此花费了140亿美元。这场比赛堪称世界杯历史上最昂贵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