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官员:加征关税源于对进展不满

2018年06月16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认为中美谈判关注双边贸易失衡,然而对美方关切的产业政策和结构性问题进展有限,但仍强调美方并未关闭谈判大门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蒋梦婕)中美三次磋商后,美国政府6月15日依然宣布了对5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其中340亿美元产品于7月6日起实施。

  尤其在5月17至18日的第二次中美华盛顿磋商后,两国官员均表示谈判期间暂不加征关税。而仅10天后,白宫就称将发布针对中国的最终产品清单,6月底公布对华技术投资和加强技术出口管控的限制措施,并将分别在前述日期后“很快实施”。

  谈判还在进行,说好的暂不加征关税,美国政府到底怎么想的?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