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无论美方态度如何变化,中方都将坦然应对

2018年06月21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经贸磋商双方一度取得成果,但美方反复无常,中方将综合使用各种举措强有力回应
6月21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就近期中美经贸摩擦进展答记者问。图自商务部网站

  【财新网】6月21日,商务部发言人对近期中美经贸摩擦进展发表谈话。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表示,在5月19日华盛顿磋商共识的基础上,中美双方6月初在北京就农业、能源领域进行了具体磋商,受到各界普遍欢迎,双方原本约定近期就制造业和服务业进行具体磋商,同时就双边关注的结构性问题进行具体磋商。

  中方认为,双方此前的磋商是积极的和建设性的,符合双方人民的利益,符合中国改革开放的既定节奏,符合世贸组织的原则,但令人深感遗憾的是,美方反复无常,变本加厉,挑起贸易战,中方不得不作出强有力回应。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