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教皇方济各对中梵关系改善乐观 外交部:愿相向而行

2018年06月21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梵之间一直保持着有效接触。中方对改善中梵关系始终抱有诚意,也为此作出了不懈努力,今后将继续推动双方建设性对话和关系改善进程不断取得新进展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今日(6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如下:

  问:金正恩委员长昨天结束访华离开北京。金正恩委员长同中方谈了哪些内容?是否谈了中方在促成取消对朝制裁方面应发挥的作用?

  答:关于金正恩委员长此次来华访问,中方发布了消息稿,你可以查阅。除了消息稿以外,我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可以提供。

  问:据报道,昨天,纪念联合国外空会议50周年高级别会议在维也纳开幕。会议通过的成果文件采纳中国提议,呼吁“在和平利用外空领域加强国际合作,以实现命运共同体愿景,为全人类谋福利与利益”。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