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左翼新总统将掌墨西哥 内外政策变数大市场疑虑深

2018年07月02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度竞选总统的奥夫拉多尔,以反腐承诺和注重中下阶层的政见,从选举开始后就一路领跑。对外国投资者和市场而言,更值得注意的是他对墨西哥能源开发对外开放路线的长期怀疑态度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日,墨西哥墨西哥城,总统候选人奥夫拉多尔抵达投票站投票。目前官方统计的投票结果尚未公布,但多份出口民调均一如预期地显示,左翼候选人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的支持率大幅领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7月1日,墨西哥举行了 史上最大规模的选举,超过8000万登记选民在遍布全墨的逾15万个投票站,同时投票选出墨西哥总统、500名联邦众议员、128名联邦参议员;与此同时,墨西哥32个州中的30个州,也举行了地方选举。

  投票开始于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9时),结束于当地时间1日下午6时(北京时间2日上午7时),并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8时(北京时间2日上午9时)产生初步的投票结果。目前官方统计的投票结果尚未公布,但多份出口民调均一如预期地显示,左翼候选人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的支持率大幅领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