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不打算退出WTO但必须做出改变

2018年07月03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美国在全球贸易中受到不公平对待;此前白宫计划推出法案绕过WTO,但难获国会通过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总统特朗普否认美国将退出世界贸易组织(WTO),但他威胁称,如果WTO不做出改变,美国将采取相应行动。此前有报道提到,白宫计划推出法案绕过WTO。

  特朗普经常抱怨美国在全球贸易中受到不公平对待,并且将原因归结于世界贸易组织(WTO)行事不力。美国东部时间7月2日14时左右,特朗普再次表示,WTO对美国“非常不公平”,希望WTO做出改变,但他否认美国计划退出WTO。

  他在白宫对记者说道,“我们现在没有任何计划,但要是他们不能正确对待我们,我们将采取行动(doing something)。”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