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普吉府翻船事故致1名中国游客死亡 53人失踪

2018年07月06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7月6日凌晨4时,普吉府翻船事故已造成1名中国游客溺亡,另有53人失踪,其中50人为中国公民。76名中国游客获救
当地时间2018年7月5日,泰国普吉岛,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对翻船游船的乘客实施救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7月6日清晨说,截至6日凌晨4时,普吉翻船事故已造成1名中国游客溺亡,另有53人失踪,其中50人为中国公民。76名中国游客获救。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通报说,目前,获救游客中有5人因受伤在医院接受手术,6人留院治疗观察,其他人已无大碍出院或直接返回酒店。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在通报中说,5日下午17时45分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在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总领馆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派工作组连夜赶赴现场,敦促泰有关部门全力搜救,慰问安抚受伤游客,组织教师和留学生志愿者赶赴医院为游客及家属提供必要协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